4/19台北地下街CWT
本來以為他是雲雀,他抽出武士刀的時侯才知道他是阿山(=   = |||)


那個L在一旁吃餅乾喝飲料的時候也是使用兩隻手指動作的,超敬業的!


不知道是哪部漫畫不過對工作服很有愛所以就拍了(那個COSER人很好還對我笑了呀啊啊)


好想進去她後面的那間女僕咖啡廳喔(但客滿)


黑執事的賽巴斯坎先生!!(好帥!!)


為了某痴漢友人而拍的(他是妹妹的控XD)


哥哥最喜歡的愛莉希亞妹妹
COSER小姐長得超甜美的,聲音也很cuteˇˇ
太萌了!!


這不是偷拍這不是偷拍
DH超有愛的,十年團太多人了所以拍不到(矮子)


雖然這是我的雷,不過那個雲雀同學實在太可愛了(雲豆跟96妹妹也萌呀)
三叉戟好像有點歪歪的,不會是拿來打人的吧!?(69你家是妻管嚴啊XD)





總之我玩得很快樂,
雖然只買了一本8059和一只貓耳(你要幹麻呀)
但我真的好慶幸自己被生下來了!
媽媽謝謝妳,我只要活到今天就夠了(你要死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湯姆肯尼 的頭像
    湯姆肯尼

    妄想終止無效。

    湯姆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